青“芯”典范丨刘腾:以梦为马,追逐梦想

2023年12月13日 00:22 解政 点击:[]

个人简介

学院:软件学院

班级:软件工程(软件开发)2020-2班

学生干部经历:现担任软件工程(软件开发)2020-2班班长、辅导员助理,曾任软件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执行理事长

政治面貌:群众

座右铭:以梦为马,追逐梦想

现已推免至苏州大学


在校期间部分荣誉

国家级

1.2023年10月获国家奖学金

2.2023年6月获第十四届蓝桥杯Java B组国家二等奖

3.2023年3月获“未来杯”互联网创意创业大赛总决赛银奖

4.2023年3月授权《基于图像识别的智慧物流系统V1.0》软件著作权

5.2022年9月授权《创业孵化基地信息系统V1.0》软件著作权

省级

1.2023年3月获“未来杯”互联网创意创业大赛一等奖

2.2023年4月获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Java B组一等奖

3.2022年7月获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二等奖

校级

1.2023年3月获计算机应用大赛二等奖

2.2022年12月获"双基"服务外包创新创业竞赛二等奖

3.2021年8月获“双基”面向“互联网+”的小程序开发及创意大赛二等奖

4.2023年12月获华东交通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5.2022年12月获华东交通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6.2022年12月获华东交通大学“三好学生”

7.2021年12月获华东交通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学习经历

刚入校园的我,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好奇,期待着探索未知的知识。三年的时光,我一直以“精钻”要求自己。

在专业课程学习方面,我坚持稳扎稳打,不放过书本的每一个知识点,为自己打下牢固的专业基础。

在专业技能方面,我从不以“会用”为目标来学习新技术。对每一行代码的结果进行不断的复现,理解其中的逻辑原理,让现在的自己能熟练的独自开发应用。

在生活方面,我从不以“三分钟热度”来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标。也许并不知道未来的结果是什么样的,但是我相信在坚持的过程中会收获很多不一样的人生经历。


个人寄语

大学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地方,有很多不同的社团、活动和课程等待着你们去探索。不要害怕尝试新的事物,参加各种活动,结交不同专业背景的朋友,这将丰富你的大学经历。

大学生活犹如一场奇妙的旅程。不要因为未知而忽略眼前的美好,珍惜每一个当下的瞬间,留下深刻的回忆。祝愿各位在大学里茁壮成长,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文字 | 软件学院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心

图片 | 软件学院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心

排版 | 贺芳芯 刘奕昕 王瀚博

核稿 | 马子惠

审核 | 刘波 张宇婷 肖志鹏

上一条:红“芯”向党 丨学子“互学互促”氛围浓,党课交流研讨促提升 下一条:青“芯”典范丨徐潇:但因热爱,愿迎万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