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芯”向党 丨学子“互学互促”氛围浓,党课交流研讨促提升

2023年12月13日 00:38 解政 点击:[]

为增强体魄,锻炼意志,培养组织纪律性,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11月20日--11月23日,软件学院党教中心组织“悦动晨曦,同‘芯’前行”阳光晨跑活动,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在培训班班长皮天琪、刘思涵的带领下,学员们进行热身运动后,学员们迈着轻快又有力量的步伐一齐奔跑。他们不惧寒风凛冽,神采飞扬,尽显青春风采。

“一日之计在于晨”,学员们在晨跑中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更磨炼了自我意志,充分展示了华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引导同学们磨练意志、快乐学习、健康生活,以勤勉向上的态度、勇攀高峰的姿态面对人生、面对未来。


文字 | 赵艾茹

图片 | 李悦琦 朱蔚

排版 | 吴瑄

核稿 | 马子惠

审核 | 刘波 张宇婷 肖志鹏


上一条:青“芯”典范丨廖梓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下一条:青“芯”典范丨刘腾:以梦为马,追逐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