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芯”典范丨廖梓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2023年12月13日 00:42 解政 点击:[]

【个人简介】



学院:软件学院

班级:软件+道铁2020-1班

职务:软件学院软件道铁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班级团支书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座右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学习荣誉】

国家级:

2022-2023学年获国家奖学金

2022年12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年12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省级:

2023年6月获第一届江西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二等奖

2022年5月获第二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二等奖

校级:

2022-2023学年获华东交通大学特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华东交通大学“三好学生”

2021-2022学年获华东交通大学特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华东交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22年5月获华东交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20-2021学年获华东交通大学“三好学生”


【成长经历】

时光荏苒,我们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但我们可以珍惜每一个瞬间。

初入校园时,我对未来充满未知,但我知道,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学习,才能在这个全新的环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我积极参与了班级团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学会了如何与他人合作,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也了解到了社会责任的重要性。

在工作期间,我认真负责,时刻把同学们的利益放在首位。我努力协调各方资源,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使得班级团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我也在其中收获良多。

在学业方面,我一直保持着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我努力地学习各种课程,掌握专业知识,同时也注重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我始终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自己的不断努力下,在学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学分绩点4.19,专业排名第一,现已推免至北京交通大学。

这些经历让我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人。


【入党感言】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深感荣幸和自豪。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我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成绩,更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始终保持对学业的热爱和追求,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努力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寄语】

1.不断学习和积累知识:在大学里,学习是每个学生的首要任务,除了掌握专业知识,还要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和视野,同时也要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2.培养领导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大学里,领导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是每个大学生必须具备的重要素质,在团队中要学会尊重他人、善于沟通和协调,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团队贡献力量。


文字 | 软件学院软件道铁学生党支部

图片 | 软件学院软件道铁学生党支部

排版 | 刘芳妃

核稿 | 马子惠

审核 | 刘波 张宇婷 肖志鹏

上一条:【传真】我院双创助力传帮带,虚实融合育英才 下一条:红“芯”向党 丨学子“互学互促”氛围浓,党课交流研讨促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