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我院双创助力传帮带,虚实融合育英才

2023年12月13日 00:47 解政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的学习方向,激发2022、2023级学生的学习热情,12月1日,在软件学院双创中心党支部带领下,院创新创业中心举行了以“双创助力传帮带,虚实融合育英才”为主题的基层党支部“党建联建共建”特色活动。

活动伊始,交互基地学生负责人徐志贤向同学们介绍了部分计算机图形学的知识,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图形学在电影、游戏、动画、设计、医疗等方向上的广泛应用。同时,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将专业学习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相融合,在实践中不断锤炼专业技术本领与团队协作的能力,提升自身专业水平。

随后,徐志贤向同学们介绍了基于unity的全景视频应用探索和开发研究,以情景带入的模式,一步一步带领同学们实操,从素材准备到项目构建,再到视频处理,他向同学们展示了完整的unity全景开发流程,并就此项技术在未来发展方向的探索与大家开展激烈讨论,极大的激起了同学们对unity开发的学习热情。

活动最后,双创中心党支部与虚拟专业的同学们共同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示自己对以后的发展方向有了目标,也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将来学习的侧重点,对个人职业发展有了新的思考。

今后,在院双创中心党支部带领下,院双创中心将会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活动,营造优良的学风,为培养虚拟现实技术相关人才作出更大贡献,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群众服务,深入推进“学思用融合,产教研贯通”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以此促进虚拟现实技术的人才培养与产业融合。


文字 | 翟鲁 徐祥宙

图片 | 吴佳豪

排版 | 张诗佳

核稿 | 马子惠

审核 | 刘波 张宇婷 肖志鹏

上一条:数“智”交融 | 党建+思政,携手创新篇 下一条:青“芯”典范丨廖梓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