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巾帼——我院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4年03月08日 00:35 解政 点击:[]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下午,软件学院举行了主题为“展现巾帼力量,谱写创优争先新篇章”的庆祝活动。

本次庆祝活动以“不倒森林”团建游戏为主要活动项目。学院党委书记魏永峰、副院长张利华来到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充分展现了她们的细腻与坚韧,在优秀的团队协作中完成比赛。

3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魏永峰、党委副书记刘波来到学院学工办,为女辅导员们赠送纪念品与鲜花,向她们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并寄语她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谱写巾帼创优争先新篇章,为软件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三八节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更展示了软件学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软件学院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愿所有的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文字 | 章芳芳 占舒正

图片 | 马子惠

核稿 | 马子惠

审核 | 刘波 吴卉 肖志鹏


上一条:红“芯”闪闪 学期伊始学院“四连喜” 下一条:红“芯”闪闪 与“锋”同行 软件学院“学雷锋”活动月 之 开展防诈反骗法治宣传,助力建设平安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