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谈话

2013年05月14日 00:00 软件学院 点击:[]

本站讯(记者 徐喆 报道)514日,软件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今年发展对象集中谈话,旨在帮助发展对象提高对党的认识,把好发展新党员的质量关。  

本次会议由第六党支部书记李辉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宣传委员李梦犀以及被列入发展对象的6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伊始,李辉首先对出勤情况进行了检查,整顿内部纪律。随后,她介绍发展党员的大致流程并谈到学院党员发展情况分析了会计专业学生普遍的长处及不足。同时她提出了对发展对象的期许,希望大家能够得到全面发展,完善自身,全面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作为预备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作用。在谈到发展对象的申报材料时,李辉强调,入党志愿书的填写一定要端正态度,内容不得抄袭,涂改。

此外,发展对象逐一发言,积极谈话,分享了自己入学至今的感悟,就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谈自身思想的转变。会议最后,李辉对每位发展对象做出了客观评价,同时对支部建设进行了系统规划。

责任编辑:

总编辑:


上一条: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转正兼转预备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委关于表彰第三届“党员示范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