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转正兼转预备大会圆满落幕

2013年12月23日 00:00 软件学院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 董洪健 报道)12月23日中午12时30分,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北区31栋216教室召开转正兼转备大会。软件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赖春艳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入党申请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申请入党的同学们都真情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和对党的忠诚,并表示今后将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脚步,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表明入党动机以及想进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最后,由党支部再三斟酌,确定本次转正党员及转预备党员名单。万爽,陈志伟,刘乾转为正式党员。宋泽群,周安富,王灵鑫,郑琦转为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的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屈华辉

总编辑:王仕伟


上一条:中共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分党校培训进行第二次授课 下一条:软件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