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 我院党员“重走”长征路

2016年10月27日 00:00 软件学院 点击:[]

本站讯(记者 李辉 实习记者 董洪健 报道)为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我院党员对党的进一步认识, 10月27日下午两点,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怀念,我院预备党员及部分党员在院党委副书记李建波带领下参观了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

  

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展厅里,一幅幅长征画面映入参观的同学们的严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的。党员们认真参观,重温那段岁月。

在严而凝重的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我院学子在前厅描绘革命先烈斗争的场面的浮雕前驻足,大家面色肃穆,仰视塑像,陷入沉思。

李建波在参观中前说道,希望大家认真参观,好好反思。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保持自己的青春的热情,展现一名青年党员应有的激情。

“在这里我深化了自己对历史的认识,使自己的思想觉悟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站在伟人的雕塑下宣誓,贴在红旗旁重温那段辉煌的历史,那是何等的骄傲和自豪。”我院第六党支部杨贺群激动地说道。                      

  

                              责任编辑:屈华辉

总编辑:王仕伟


上一条:党风飘软院 培训再开篇 下一条:软件学院第二十四期分党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