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飘软院 培训再开篇

2017年03月20日 00:00 软件学院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 张铭翔 蔡泽球 李蓓 报道)3月20日晚18:30,软件学院第二十五期党课开学典礼于南区教14栋道德讲堂顺利拉开了帷幕。校党校校长、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瑜,院党委书记邓毅雄,院党委副书记李建波,办公室主任李辉出席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李辉主持。

待全体成员起立歌唱国际歌后,本次培训课正式进入正题。大会伊始,邓毅雄强调了要端正入党的动机,这对保证入党人员的发展质量是十分重要的,并提出了所谓的“三严”——严把入党动机关、严把思想道德观、严把学习成绩关。除此之外,邓毅雄还提及了中央战略布局的“四个全面”,并希望在场的各位同学应珍惜学习的机会,端正入党的动机,明确入党的目的,在思想和休养上得到提升。随后党校校长黄瑜强调,开展党课培训的目的,是希望对学生的成长提供帮助,党的理论对成长有很好的打基础作用,每位学生都应要多看、多思考,把理论和实际连接起来,做到知行合一。最后李建波用四句话简单的话概括了对上党课学生的要求,即一定要认真听、一定要认真想、一定要认真写和一定要认真做,并着重强调了这个“做”字,告诉我们要实践党对我们的要求,要落实到行动上去。

随后,学生代表邹俊远上台发言,表示自己将高度要求自己,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发言结束后,黄瑜为学生们上了本期党课培训的第一堂课,学生认真听讲、做笔记,每个人都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的接班人而努力着。

课堂结束后,学生有序签到离场。据悉,剩余的党课培训将依然在南区教14栋进行,持续近两周的时间。


责任编辑:谢丕轩

总编辑:王仕伟


上一条:党风飘软院 培训第三课开讲 下一条:重温历史 我院党员“重走”长征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