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头”(5)丨那些幕后志愿者

2022年03月25日 00:00 汤震宇 点击:[]

战“疫”一线的事迹让人感动

战“疫”幕后的付出让人敬仰



熊基强

网络工程系党支部

软件学院办公室主任

作为一名老党员,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办公室主任熊基强,敏锐感觉到这次疫情的严峻,接到通知后,迅速传达上级指示精神。抗疫工作任务重,在院党委书记、院长的领导下,积极与学校、防疫部门等联系,统筹规划,安排涉疫人员隔离及相关工作,收集统计数据,上报学校,安排好学院封校期间的值班和排查工作等,做好学院抗疫工作的“桥梁和纽带”。

他不仅要考虑人员的如何搭配,还要顾及到每位老师的出行是否方便、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志愿服务人员分配方案得到领导的首肯后,他又马不停蹄地电话通知各位老师,将疫情防控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逐一告知。在他的周密部署、积极协调下,在全院住校老师的积极协助下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



崔焱

软件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

软件学院学工办主任

兼团委书记


疫情暴发后,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崔焱,积极与学校各部门处室以及学院各系部共同努力,持续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牢牢筑起疫情防控线,坚决杜绝传染源进入校园,确保了软件学院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环境,取得了“零感染、零确诊”的防疫成果。

合软件学院实际积极落实各项有关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办法,建立起学工办、辅导员、班级、宿舍四级健康信息排查体系,持续不间断的对软件学院学生全面进行健康信息排查,严格实行“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自16日晚学校发布封闭管理通知以来已累计排查学生2万余人次,同时组织学院学生会骨干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和寝室楼全面消杀工作。



抗“疫”顺利进行的背后

都有无数幕后人员在辛勤努力

他们站在幕后

却从未失去光芒



出品 | 软件学院党教中心

编辑 | 李嘉美 郭帅星  

核稿 | 陈加丽


上一条:动力“火车头”(6)丨抗疫阵前,每个人都应“躬身入局” 下一条:动力“火车头”(4)丨肖院长和我们一起检查“酸酸”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