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消费者权益 激发消费活力

2024年03月15日 20:45 解政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 李笠昆 刘芳妃 报道)3月15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联合人文学院在北区一食堂门口开展了“公平守正 安心消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提高同学们的消费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以知识宣传、有奖问答、留言墙等为主。工作人员通过以图为据宣讲,帮助同学们以专业的方式对假冒伪劣产品进行辨别,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面对面、零距离讲解虚假消费手段的辨别方法。

undefined

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本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消费权益和相关法律,有助于促进同学们形成文明、理性的消费方式,提升他们用法律维护自身消费权益的能力。




文字 | 李笠昆 刘芳妃

图片 | 李笠昆 刘芳妃

核稿 | 马子惠

审核 | 刘波 吴卉 肖志鹏

上一条:喜报 | 我院高梦茜同学荣获华东交通大学2023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 下一条:雷锋月活动预告|红“芯”闪闪 与“锋”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