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芯”攻关 | 软件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大赛院赛

2024年03月22日 11:44 解政 点击:[]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3月17号,软件学院在创新创业中心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大赛比赛。学院双创中心副主任、支部书记朱志亮副教授,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辉副教授,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彭洪毅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中,一共有九组项目参赛,参赛人员依次结合PPT,围绕参赛项目的创意来源、产品介绍、应用技术、未来前景等方面展开宣讲,讲出了自己项目的特点和优势。三位评委仔细倾听后,对参赛项目展开具体提问。面对评委的问询,软件学子从容不迫,有条不紊地做出了应答。他们身上,展现的是软件学子对待问题的自信稳健以及当代青年的朝气、大气和锐气。

对于各个项目的具体情况,评委老师们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并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勇于创新、善于实践,为参加2024年大学生创新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一直以来,软件学院坚持以“红‘芯’闪闪”党建品牌引领,积极打造“青‘芯’团”团建品牌,深入开展青“芯”创计划,坚持赛创融合、以赛促创、加强创新创业实效。通过参与比赛,学子们茁壮成长于创新创业的沃土之中,期待软件学院师生携手努力奋斗,在未来的大赛中取得佳绩!


文字 | 戴景宣

图片 | 徐祥宙

核稿 | 马子惠

审核 | 刘波 吴卉 肖志鹏

上一条:青“芯”学子 热血青春|软件学院“趣味运动会”即将到来! 下一条:“红‘芯’闪闪,与‘锋’同行”| 雷锋月活动之(一)书香换花香 绿意传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