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莅临我院调研

2019年03月27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 曾煜昊 周洪宇 报道)327日,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一行莅临我院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并于下午230在软件大楼406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我院院长肖美华、党委书记曹义亲、党委副书记李建波参加会议。

 


在调研过程中,肖美华首先汇报了我院2018年的整体工作情况,并从教学、科研、学风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行政工作及研究生教育工作等8个方面对我院2019年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整体的介绍。曹义亲提到,学院一方面通过党委组织学习、举办有特色的教育活动及学院巡视整改等加强政治建设,另一方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展主题班会端正学风加强思想建设。



肖长春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所取得的重大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师资力量建设、科研情况、实验室建设和年轻教师比例大等问题向学院领导提出建议和要求。建议我院可以充分利用合作企业等多方面的资源,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蓄热式环境和产业化平台。要求我院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凝练学科方向、组建学科团队、认真做好软件工程学科建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非常感谢校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通过此次座谈调研汲取了校领导对学院发展的宝贵意见,表示一定会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紧跟学校工作思路,抓住机遇,寻求突破,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责任编辑:黄宣

总编辑:杜佳琪

上一条:【传真】软件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三风”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传真】新学期,再出发!肖院长开展学生工作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