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我院在“桃李纷飞,回‘芳’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佳绩

2019年05月25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524日, 2019桃李纷飞,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完美落幕,结合最终展评实际情况(共有10支团队、9名个人参加完成展评)共评选出先进单位4个,优秀团队6支,先进个人5位。(其中包括材料(30%)、网络投票(15%)以及现场展评(55%))。其中我院在活动中荣获“先进单位”称号,我院学子17级软件+道铁工程2班钟子琦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看到的是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是团队之间的互相鼓励支持,是让人动容不断前行的力量;我们还看到每个交大学子对学校的独特解读,活动过后个人交流沟通能力的提高以及思维能力的锻炼。



 责任编辑:熊哲禹

总编辑:杜佳琪


上一条:【传真】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传真】我校获批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培养试点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