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我院王辉老师获评“天佑教学新星”

2019年06月08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记者 雷描描 报道)为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积极性,发挥优秀教师示范作用,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学校开展2019天佑优秀教师评选活动,表彰师风师德高尚、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在此次评选中,致力于教学事业的王辉老师得到35位评委的认可,获评“天佑教学新星”,全校仅五位。

课堂教学是学校教育的核心,是实施教学的主阵地。我校以公开教学为载体之一,转变教师教学观念,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引导广大教师深入探讨课堂教学规律,努力打造“金课”和高效课堂。此次的“天佑优秀教师”评选活动共分为天佑教学名师、天佑主讲教师、天佑教学新星三个类型,形成金字塔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雷描描

总编辑:杜佳琪


上一条:2019年ICPC南昌邀请赛荣获江西内高校团体第一名 下一条:【传真】我院学子所在网球队伍喜获佳绩 代表全校首次进入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