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ICPC南昌邀请赛荣获江西内高校团体第一名

2019年06月14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记者 邓鑫彤 报道)近日,2019年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南昌邀请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斩获一枚银牌,两枚铜牌和江西省高校团体总分第一名。获奖的9名学生是软件学院的:张磊、王思力、张家伟,孙浩然、邱甲元、苏敏,熊涛,欧阳天鹏、谢海龙。



ICPC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今年已历四十四届,分为校赛、省赛、各大洲邀请赛、各大洲区域赛和年度世界总决赛几个级别。

本次南昌邀请赛吸引了中国188所高校、2所中学及1家企业的330支参赛队伍的990名程序设计精英们(其中包括省内24所高校的60支参赛队伍),他们挥洒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绽放创新的智慧和梦想。



    华东交通大学本次获奖学生坚持在校ACM-ICPC训练基地训练多年,20多年来基地累积培养数千名学生,每年参加基地组织的编程入门学习的学生300多人,经过培训筛选以及层层淘汰后,每年现役队员约60名,在基地主教练、软件双创中心周娟老师带领下,队员们长期坚持高强度的训练,包括平时的晚上、周末和寒暑假,都进行不间断地系统的讲座、训练赛等学习,增强个人能力和团队精神。经过基地培养的学生在百度、腾讯、华为、微软等国内外知名IT公司备受青睐。




责任编辑:蒋靖妍

总编辑:杜佳琪

上一条:我院召开工程认证材料修改布置工作会 下一条:【传真】我院王辉老师获评“天佑教学新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