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邓淼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2019年08月30日 00:00 院办公室 点击:[]

河南工业大学邓淼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829日,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邓淼磊教授应邀到我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当天午,邓教授围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组织和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等,与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张利华副院长主持

邓教授河南工业大学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为例,详细讲解了如何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标准体系,对照工程认证申请书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认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教师在撰写申请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整个会议持续了近3个小时。

最后,张利华副院长衷心感谢邓教授不辞辛苦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深入加强交流与学习。

上一条:【传真】校长书记勉萌新 提倡数字化迎新 下一条:我院召开工程认证材料修改布置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