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校长书记勉萌新 提倡数字化迎新

2019年09月01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记者 周煜坤 报道)又是一年迎新时,校园里到处充满着青春的朝气9月1日,罗玉峰校长和万明书记来我院迎新处指导迎新工作,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罗玉峰和万明在现场仔细了解新生注册报到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在迎新工作一线辛勤服务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对各项迎新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其中,万明对我院的数字化“一键”迎新方法表示认可和赞许,他说道:软件学院新生这么多,但你们的迎新点却不拥挤,这个迎新方法能有效节省新生时间,不用新生刚到校园就到处跑去办理入学手续,值得提倡。

据悉,数字化“一键”迎新充分利用智慧交大宿管系统、迎新系统平台,学院提前给新生分配好寝室,迎新现场只需核实身份信息,打印报到单,并领取装有一卡通、军训服、注意事项等物品的新生手提袋,整个过程简单流畅,一步到位。

随后,罗玉峰和万明均与软件新生同窗“上电视”,并对刚入学的“小花椒”表示祝愿和勉励。罗玉峰和万明在我院的期望墙上分别写下了“祝愿19级软件新生,学业有成,生活快乐”、“祝2019级小花椒,学习好,身体棒,素质高”的祝福语,希望软件新生们能不负期望,砥砺前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墨添彩。

三年时光转瞬即逝,愿他们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踏上绚丽多彩的大学里程,努力奔向灿烂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曾煜昊

总编辑:杜佳琪

上一条:【传真】校领导莅临我院看望慰问优秀教职工代表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邓淼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