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系组织学习《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

2019年09月16日 00:00 院办公室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学习通知,学院党委积极作出安排部署。912日下午,各系室根据通知要求分别组织教职工学习《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

软件工程技术工程系在409室学习《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文件,观看了相关教育警示片,并针对文件内容与视频内容进行了讨论。


    数据工程系在404室组织大家逐章逐条对《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总则、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尤其对“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网络工程系在411室组织教师通过互相探讨,互相学习的方式,仔细地对《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中的逐章逐条进行了学习,并在学习后一一进行了心得总结。

学院的领域软件工程系全体教师在学院414办公室开展了学习会,会上,系主任带领系内教职工认真学习《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文件,并对失范行为的进行了解读,加深教职工对失范行为的认识。

通过这次对《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学习,强化了教师的师德意识,使教职工认识到要时时处处维护教师形象,规范自己言行,严于律己的重要性。大家都表示要争做优良师德师风的弘扬者和践行者。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传真】校领导莅临我院看望慰问优秀教职工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