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校领导莅临我院看望慰问优秀教职工代表

2019年09月09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记者 李哲洋 邹杰 报道9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在人事处副处长吴正才与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朗的陪同下,于教35栋院长办公室看望并慰问我院优秀教职工代表申朝阳。

        肖长春书记把代表祝福的鲜花送到申朝阳手中,并对优秀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忘我工作表示赞许。在与教职工亲切交谈中,肖长春书记对我院的高就业率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会加紧提升学院硬件设施的升级与改造。

        申朝阳在采访中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定将再接再厉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履职尽责,为学校和学院贡献自己和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曾煜昊

总编辑:杜佳琪

上一条:学院各系组织学习《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 下一条:【传真】校长书记勉萌新 提倡数字化迎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