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12日 00:00 院办公室 点击:[]

为了更好地布置2020年校企合作事宜,1211日下午2:30学院在406会议室召开了由各校企合作企业参加的校企合作工作会议。会议由张利华副院长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建波、6家合作企业负责人、学工办老师和教务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培养学生情况,包括培养方向,学生目前在基地的实习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辅导员老师汇报了2019年学生就业方面的情况,并将先进经验和各合作企业进行交流。 

    张利华副院长向各企业通报了2019年协议内容完成情况,并布置了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同时,希望各企业能够认真做好企业周报,让学院能及时了解学员在基地学习和生活情况。最后,李建波副书记对2019年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扎实做好校企班学生的就业工作,争取2020年的就业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讲课比赛暨天佑主讲教师选拔赛 下一条:【传真】步履铿锵行稳致远 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第十六届“超越梦想”颁奖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