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步履铿锵行稳致远 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第十六届“超越梦想”颁奖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9年12月11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 聂稀阳 曾思哲 戴晨龙 黄磊帆 报道)12月11日晚7点,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第十六届“超越梦想”颁奖文艺晚会于华东交通大学南区礼堂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刘林芽,校学工处处长陈磊,校团委书记李雪峰,校保卫处副处长李俊,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曹义亲,院长肖美华,院党委副书记李建波,副院长余鹰。与此同时,合作企业代表作为嘉宾参加此次晚会。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16载春华秋实,16载华章日新,在这迈入尾声的2019年里,我们励志尚勤、厚德博学;我们步履铿锵、行稳致远,我们明德远志、精业求新。辩论篮球首屈一指,文体思政遍地开花;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创新创业稳步前行。晚会正式开始前,现场氛围热烈浓厚,台上主持妙语连珠,台下方阵拉歌热切。更是有两位同学主动上台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即兴表演,瞬间引爆礼堂气氛。随后,“软件花椒全世界绽放”主屏幕上的开场视频带领我们全方位走进软件学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颁奖环节精彩纷呈,启航梦想,放飞梦想,超越梦想三大篇章为主线,带领观众们领略了一场视觉盛宴开场舞《basketball with fire》将舞蹈与篮球相结合,不仅回顾软件男篮连获两届“交大杯”冠军的高光时刻向观众展示了青春的活力,篮球的魅力,开场的火力。富有朝气和理想的他们,注定成为软件的明星,时代的弄潮儿。随后富有动感的爵士舞《waiting for you》将晚会气氛推向了小高潮,他们是舞坛的经典,亦融合时代的潮流,为本次晚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朗诵《我和我的祖国》豪迈激情,表演者声情并茂且感人肺腑的朗诵与背景屏中的祖国风采交相辉映,爱国之情油然而生。随后,花伞舞《红昭愿》又带领观众穿越千年,感受一场古风的魅力,感悟一把花伞的交错。几番舞步,便展现出难以忘却的似水流年。晚会来到第二篇章,对唱《笑忘书》演绎深情,流露真情,舞台在歌声的渲染下美轮美奂。乐器联奏《盛世国乐》如约而至,中西乐器合奏下的曲调,激昂中不失致远,磅礴中不乏大气,让人情不自禁的生出盛世豪情。紧接着拉丁舞《女人花》步伐轻快而不乱,节奏轻盈而不喧,是活力亦是热情,是精神亦是风貌。第三篇章武术节目《武动青春》完美诠释了中国武术精神,柔弱胜刚强,再一次让我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心生敬畏,心存感恩。觥筹交错杂弦歌,衣袂飘飘荡心旌,伴着琳琅幡牌,沐雨驼铃,新疆舞《新疆姑娘》带领我们走进那美得令人神往的地方。最后由在场全体教工献唱《再一次出发》,晚会在教工们热情洋溢的歌声中,同学们热切高昂的欢声里,再次达到高潮。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晚会期间,由校领导、院领导为我院优秀获奖学子进行颁奖,更有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刘林芽为软件学子真情寄语。此次晚会在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超越梦想》激动昂扬的歌声中迎来了尾声。“丹青添异彩,诗礼颂华年。壮志松间绕,华章耳际传。回首过去,我们为了梦想辛勤的耕耘。展望未来,我们走进崭新的收获季节。”日月如梭看花椒魅力,云帆直挂创软件辉煌,奋发向上,超越梦想。至此,软件学院第十六届 “超越梦想”颁奖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我院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及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