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飘软院 培训第三课开讲

2017年03月22日 00:00 软件学院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 张铭翔 黄惠萍 报道)3月22日晚19:00,我院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第三课于南区教14栋道德讲堂开讲。本次党课培训的主题为“切实提高,加强党性修养的自觉性”,主讲人为我院党委书记邓毅雄。

课堂伊始,邓毅雄亲切地与学生互动,走近学生与他们交谈,即便讲堂外天气沉闷,可讲堂内却其乐融融。邓毅雄在讲课中使用配合PPT的演讲方式,这让学生们更加清晰地记下他的课堂内容。邓毅雄表示,本次党课的主要目的是要使学生弄清三个问题,即“什么是党性修养”,“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加强党性修养”。随后,配合着PPT,邓毅雄清晰地向学生讲解了党性的知识以及党的历史等,让学生们认识到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越来越重大,而作为积极分子更应该锤炼坚强党性,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方能不辱使命。

(图片摄影:张铭翔

课堂临近结束时,邓毅雄又一次与学生进行了互动,让学生更加有力有效地巩固了本次党课所学到的知识。



责任编辑:熊其鹏

总编辑:王仕伟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转预备会议:深入“两学一做”,共做“四讲四有”好党员 下一条:党风飘软院 培训再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