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转预备会议:深入“两学一做”,共做“四讲四有”好党员

2017年06月23日 00:00 软件学院 点击:[]

本站讯(记者 唐子曰 报道)2017年6月23日,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转预备会议于教31栋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各党支部指导老师、支部党员、转预备人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指导老师先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进行简要指导,第七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章芳芳提出:“第一,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需要大家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进行思考,希望接下来进行演讲的准预备党员抓住重点,着重谈谈实践中的心得体会;第二,也希望在场参会人员能够以此为榜样,在会议中的讲话中吸取经验,提升对党意识。”

各支部拟发展的同志分别进行了演讲,相应的培养人与支部党员都给出了评议意见。

最后,经民主投票评议,各学生党支部均有多名同志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除本次转预备会议内容以外,以第七党支部党员蒋文雄为代表的各支部党员均进行了有关“两学一做”、“四讲四有”的导学,并介绍了文件的内容及相关精神,同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章程》青年说: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教学视频。

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此次转预备会议主要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鼓励大家争做“四讲四有”好党员。




责任编辑:李蓓

总编辑:屈华辉


上一条:致我们在软件学院第十党支部的那些年 下一条:党风飘软院 培训第三课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