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对标创建启动仪式

2022年03月04日 23:50 陈熙 点击:[]

2022年3月3日,我院在软件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开展“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对标创建启动仪式。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卫平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院长肖美华同志宣读《关于公布“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对标创建名单的通知》


颁发“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流动标牌


“火车头”党员先锋岗代表郭招男同志做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和“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标准,积极开展先锋岗创建,带头亮身份、亮承诺,争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委书记蔡卫平同志就“火车头”先锋岗对标创建提四点要求:一是请“火车头”先锋岗创建人员进一步细化创建措施,制定计划,分步骤落实创建工作,确保今年“七一”前见阶段性成效。二是“火车头”先锋岗创建人员要主动亮身份作表率。三是“火车头”先锋岗创建人员和集体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亮身份、亮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中争先锋、做表率。四是学院要加大对“火车头”先锋岗创建活动的宣传力度。



出品 | 软件学院党教中心

核稿 | 陈加丽


上一条:动力“火车头”(1)| 抗击疫情,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走访寝室助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