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头”(1)| 抗击疫情,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2年03月22日 12:00 李悦琦 点击:[]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南昌人的心,在我校开启“抗疫模式”的同时,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发扬“火车头”精神,主动请缨,争做志愿者,在抗击疫情中逆行、奉献、磨砺、成长,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全力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3月17日凌晨,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在接收指示后即刻做出行动,以宿舍楼为大单位建立“党员疫情应急防控队”,以楼层为小单位及时通知各宿舍长,将责任落实到人,做到“栋栋有人”、“层层有人”、“间间有人”。


各楼层负责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开展楼道卫生打扫工作。自3月17至21日,软件学院学生党员自觉承担责任,坚持天天打扫,确保楼栋干净整洁,用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3月17日—21日的三轮核酸检测工作中,各党员负责人带领所负责的寝室,以楼栋为整体前往核酸检测,学生党员尽职负责,通知及时,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顺利地开展。

软件学院学生党员疫情应急防控队的迅速组建、负责人落实到宿舍的安排体现出学生党员思想觉悟高、责任意识强。软件学院学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青春志愿,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尽职尽责,同学积极响应,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战胜疫情!



出品 | 软件学院党教中心

编辑 | 刘宁 张妍

核稿 | 陈加丽

上一条:动力“火车头”(2)丨我们的家园 我们一起守护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对标创建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