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打扫卫生护环境

2021年11月07日 23:50 陈熙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进一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见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1月6日14:00,在支部书记王晶晶组织下,带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软件学院大楼201、203机房以及二三楼道卫生进行打扫。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学生第三党支部合照


在当天下午2点,支部所有成员戴好口罩、带上清理工具,党员佩戴好党徽到软件学院楼下集合。支部支委安排好工作,将所有成员分成三组,负责清扫后的检查工作。清扫中,全体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清理机房和走廊途中,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确保机房和走廊的整洁干净。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的打扫


打扫成果


支部书记与党员交谈


支部书记说道:作为一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就要有乐于奉献,“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我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环保意识,弘扬时代新风。在清扫过程中,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很好地完成此次任务,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很大程度上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也提高了为群众服务的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将继续努力,积极为学校、为师生、为社会办实事。


活动后支部成员感想

在这次的活动中,支部书记对我们的帮助也很大,她提醒我们需要注意打扫的关键位置,参与到打扫活动中,分担我们的工作,在打扫活动之余,还与我们聊天,询问我们近期在生活和学业上碰到的问题,像朋友一样为我们出谋划策,解决困难。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学生第三党支部 付嘉颖

打扫机房净化的不仅仅只是机房的环境,也是同学们上机的心情思绪,更是软件学院的门面,我觉得上机环境的优劣正反映了我们学院的专业程度,维护机房的环境是我们每位软件学子的义务,我们要用行动向大家证明,我们软件学子优秀的不只是专业能力,还有做人做事的态度,每位软件学子都要力争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人。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学生第三党支部 赵文琛



来源 |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学生第三党支部

编辑 | 江畅

总编辑 | 余传伟 苏涵

核稿 | 余晋毅 张多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走访寝室助新生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