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落实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部署,推荐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典型

2019年04月27日 00:00 院办公室 点击:[]

软件学院于4 25日下午在软件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发现推荐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不担当作为典型事例、容错纠错典型案例与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做相关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曹义亲主持。

首先,曹义亲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重点讲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及时揭发学院及周边和个人身边存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10项犯罪行为,确保学院稳定,师生安全,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为契机,做好非法校园贷、校园暴力欺凌等重点问题的排查整治工作。

其次,曹义亲对做好发现推荐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不担当作为典型事例、容错纠错典型案例的有关工作做了宣传部署,并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积极争当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典型。



上一条:【传真】陈梦成校长莅临我院参加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在武汉就工程教育认证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