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IT类实习招聘来袭 7家企业齐聚揽才

2019年05月10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 邓鑫彤 张思枭 报道)5月7日,件学院校企合作实习招聘宣讲会在南区图书馆202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招聘宣讲会由七个公司进行宣讲,分别是北京传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联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新致软件股份公司、厦门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码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分别从对应届生培养体系、成长体系以及薪酬福利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同时,针对校企合作班展开一系列宣讲,以问答的交流方式来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校企合作班的性质及其作用,包括公司的主流行业方向、公司职位等基本信息。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

5月8日,各企业在北区31栋召开集中实习招聘面试,提前为“程序猿”们提供了针对性就业机遇。

面试现场,人头涌动,软件学院百余名学生在各用人单位面试门口前排起了长龙,每一位都着装得体,表情从容地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应聘环节,“花椒”们自信满满,对答如流,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


16级移动开发专业张铭翔在采访中说,“我在实习应聘前根据就业指导课上老师讲授的求职技能与技巧,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如制作了针对性强的个人简历,准备了简短有力的个人自我介绍、通过网络等对上海新致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了解,希望这次能够应聘成功。

软件学院16级学生黄盛全手拿与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协议书,满面春风,他说,在就业难的大环境下,千帆竞渡,百舸争流,作为交大软件学院的学生我们是幸福的,真心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的就业机会,希望日后踏踏实实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

某企业负责人表示,华东交大是我们招聘的重要高校之一,交大培养的“四得”人才深受欢迎。在招聘过程中,招聘单位十分看重学生的专业、学习成绩以及学生较强的责任心及敬业精神。此外,学生的身体状况、应变能力等也是考核要素之一。


据悉,本次实习招聘持续一天,分为笔试和面试。软件学院副院长张利华表示,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应聘,实现理想就业。




责任编辑:蒋靖妍

总编辑:杜佳琪

上一条:【传真】大数据与思政教育结合 让学生爱上思政课 下一条:【传真】曹义亲为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