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继续教育培训拉开序幕——南昌铁路局运输统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9年11月20日 00:00 院办公室 点击:[]

    20191119日上午,南昌铁路局运输统计培训开班典礼在华东交通大学举行。本次培训为期一周,由软件学院具体承办。软件学院院长肖美华、南昌铁路局集团公司计统部主任刘鹍、以及局集团公司的有关领导和80余名学院出席了开班仪式。典礼由软件学院周会祥博士主持,肖美华和刘鹍分别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肖美华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的建校历史以及软件学院的专业特色。他指出软件学院始终秉持开放办学的理念,在省内高校软件学院中首创“软件工程+应用背景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并与知名软件企业联合开设校企合作班,毕业学子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为抢抓VR技术和产业发展新契机,推动学校相关学科专业的人才、技术与市场需求高效衔接,今年,由软件学院牵头,整合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成立了华东交通大学虚拟现实产业学院(简称“VR学院”),VR学院依托软件学院,按照“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方式运行,院长由软件学院院长兼任。

刘鹍强调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在当今铁路运输行业中推动统计业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学员能够珍惜培训机会,给自己及时充电,力争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据悉,学员于1118日下午到校报到,带班班主任张多老师和软件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了各位学员,贴心地给他们分发定制的文件袋、学员手册、笔记本和笔等物品,并耐心地解答学员的疑惑和问题,在寒冷的冬季给学员们增添了浓浓暖意。

此次培训拉开了软件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的序幕,是软件学院在积极贯彻学校“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开放再提升,发展再加速”发展理念新航程中的又一次大胆创新。学院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全程指导服务细节,力图使此次培训成为打造软件学院品牌的新名片。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及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立德树人”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